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针刀筋膜疼痛培训班二期学员心得体会分享

信息浏览数: 713    日期:2021-10-23

    首先我要感谢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有缘认识到各位老师和同学;同时感谢金老师、胥老师、陈老师、黄老师这几天为我们不辞辛劳的授课;老师们,您们辛苦啦。

  通过这几天学习,我们收获满满。以前我做外科的时候,根本不了解筋膜组织,认为只要不损伤到神经血管就行了,哪里知道筋膜组织如此的重要。肌筋膜组织是一个强大的网络系统,我们的骨头就像漂浮在广阔的大海,靠肌筋膜组织牢牢地稳定住,我们才能够站立起来。密密麻麻的神经网络,臂丛、腰丛、骶丛,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都大部分掌握了,后期还要加倍的努力学习。

1634954648184260.jpg

  我还学到了如何接诊与患者沟通。当时金老师接诊一个中年妇女,她焦虑不安、情绪激动,最后通过话术沟通、评估诊断,解除了患者的焦虑不安,患者双手合十,含着泪水鞠躬感谢金老师。我知道金老师是用一颗心打开另一颗尘封多年的心,那个画面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有时候心病的治疗比身体疾病更重要。同时精准评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只有精准评结才能更准确地找到治疗靶点,提高疗效。

  相聚的时间是短暂的,我们把握不了昨天与未来,我们只能把握当下,感恩各位老师教导,感谢各位同学的陪伴,当下的我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相信努力学习针刀技术,我们的针刀事业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为患者带来更多的福利。


  成都中医大第2期筋膜针刀培训班:广西学员-周元鼓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