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参加全国中医微创针刀临床评估筋膜治疗培训班心得体会分享(一)

信息浏览数: 770    日期:2021-04-01

尊敬的金老师:

  非常感谢您的教导,不仅让我学到了技术,更让我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学好针刀技术是我多年的梦想,在临床几十年的工作实践中,由于我的专业是中医,习惯用中医的思路治疗疾病,而现实中却遇到了很多瓶颈,尤其是对颈肩腰腿痛的治疗,用单一的方法疗效有限,容易复发、治疗效果不佳。

  因此,我想通过学习针刀技术突破瓶颈,但由于种种原因及其对针刀操作的恐惧,并没有迈出这关键的一步,一直苦苦挣扎着。

1617258627693780.jpg

  一次偶然在网上了解到“金针刀、精准刀,无评估、不治疗”的理念深深触动了我;于是下定决心来到金针刀培训学校参加培训班的学习。金老师亲切幽默的教学方式,尤其是当金老师握着我的手操作针刀,让我体验针刀的刀感;手把手地临床实操让我非常的感动,有了恩师手把手的教我,我还有什么疑惑呢!

  通过这几天临床实践的学习,我是真的感受到了筋膜针刀立竿见影的治疗效果,跟着金老师学习,认定了“金针刀”的魅力;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并掌握针刀技术;虽然对我来说困难重重,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最后再次真诚地感谢金老师及金针刀团队的传道、授业、解惑!

  全国首期中医微创针刀临床评估筋膜治疗培训班:青海学员-顾云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