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三学金针刀,河北学员步步高

信息浏览数: 1151    日期:2019-07-04

       君子之约又来成都,金老师、老同学、新同学都是我再来的动力,希望与你们认识,盼望和你们再相见!髋关节班学习回来以后事儿太多,还有几场考试,一度都不知道能不能参加这次腰椎班,好在准考证下来了6月18号考试,20号早上7:15飞成都9:45到双流,感觉可能赶不上上午10点的观摩了,很遗憾!还好飞机提前半个小时到成都,赶紧坐地铁赶上了一半的观摩课程,心里美美哒!6月来成都还以为会是一个大火炉,没想到不冷不热两相宜,感觉和成都越来越和谐、越来越搭了!

  金老师说腰椎班的推出有我催促的原因,我经常给他压力,我感觉这也是每一位同学迫切需要知识与技术的渴望,对金老师寄予信任和期望!金老师是那种取之不尽的渊博知识和精神财富,多压榨点来武装自己,呵呵!

1562223631126345.png

  腰椎精准评估继续如预期一样让我们有惊喜,教室还是那间教室,但课堂再不是原来的那个课堂,金老师的技术在创新,教学方法也在日新月异,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桌椅位置变了、教学床变高级了、每人桌子上一个腰椎骨架,老师每讲到一处就让我们闭眼摸骨架摸位置、练手感、熟悉腰部11个凸起、每人发一个纸抽和针刀、练“无痛进针法”、在骨架上练针刀……还安排我们去中医药大学解剖室听课、在尸体上熟悉练习、在C臂光机下人人“可视”腰椎定位检验自己,给同学们边治疗边讲课,讲体表定位,每一步都饱含金老师的心血!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学习,不让一位同学落伍,让老同学带新同学,现场消化现场过关!家里好几个骨架模型,我还是把这几天用的腰椎骨架带回来了,放在治疗车上,看到它就想起来金老师、想起来学习的场景,心里就胸有成竹……

  腰椎的评估还有创新的一面是前面的治疗和脊神经后外侧支的推出,加上精准评估到前后、左右、上下的一步区分法,再锁定每一块肌肉,靶点明确下刀如有神!内口、外口、隧道、安全三角区……重新定位,颠覆再颠覆……上次是同学们表演神经的组成,这次我自己上台给同学每们演示,感觉还是有不一样的感受与理解,更直观更记忆深刻了,老师还是那样执着,还是那样历久弥新,不变的是态度,变化的是学生与班次,一浪接着一浪……

  金老师说过:专家牛是自己牛,教授牛是学生牛,金老师就是那个既让自己牛又让学生牛的人,既是给自己添福报更是在渡人,渡医生也渡患者……


  全国首期腰椎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贺彦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