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钟登亮医师】参加《全国首期腰椎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1057    日期:2019-06-27

       行医20余年,给患者解决了很多痛苦,但当遇到顽固性腰痛的病人却一筹莫展。通过严国锐师兄的介绍,有幸进入金针刀首届腰椎班学习。通过三天的学习,收获满满,让我从另一个高度认识到了针刀医学的魅力。

  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坐在课堂上听老师讲每一块骨头、每一块肌肉和每一根神经;第一次同台湾师兄坐在一起学习;第一次进入解剖室,仔细观摩每一块骨骼肌肉。

1561623979687671.png

  通过金老师仔细的讲解和自己亲手的感受,让我感受到了那种“刀出病好”的成就感。当然,由于我从前未做过针刀,在某些地方也只能坐“飞机”,但我相信,通过金老师给的资料和在微信群里不断地学习;还有金老师和各位师兄的帮助,我一定会有所成就。在此我感谢金老师、黄老师、胥老师、严国锐,向昭海,詹官钛等师兄对我的帮助,感恩你们所有人。


  全国首期腰椎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钟登亮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