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张健医师】参加《全国第7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1042    日期:2019-04-12

      非常荣幸成为第七期膝关节高级针刀培训班的一名学员,以学生的身份零距离了解金针刀临床治疗的魅力,经过短短数天的强化培训与评估练习,让我的思绪如泉涌般迸发,也给我在处理疾病时的诊疗思路上有了新的认识,增加了全新的诊疗方法——运动评估。

  在传统的诊断疾病过程中,我们医生只注重于病人的症状,体征,影像的三吻合,然后就确定了临床诊断,开始对症治疗。却常常忽略了病人的运动评估。以至于在疾病治疗过程中走弯路,走错路。而运动评估恰恰是我们广大临床医生普遍欠缺的技能!金老师创办的针刀培训理念,开创了所有培训机构的先河,把运动评估与真实案例相结合,体表定位与现场示教相穿插,加深学员的理解,评估技术的掌握,让每位学员此行所学,充分吸收,受益匪浅!

DSCN9871_副本.jpg

  感谢金老师的谆谆教导,让我们认识到:无影像不治疗,无评估不治疗的重要意义!在现代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医生对疾病的认识也要重新定义。人是一个运动的机体,躯体各部都是在运动下达到一种平衡,而疾病的产生也是在躯体运动变化中产生的紊乱,导致的一种平衡失调,所以,我们的诊断与治疗就应在运动评估中找寻答案。

  再次感谢金老师,感谢金老师给予我们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感谢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的五湖四海的同学们!


  全国第7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张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