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朱成良医师】参加《全国第3期髋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1030    日期:2019-03-31

      阳春三月,再揣梦想,来到温江!今年的第一次外出学习,心情别提有多兴奋了;通过前两次膝关节精准评估班的学习,临床疗效大有提高。相对来说,这次髋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我学的没有膝关节精准评估班哪么难了,因为有前面两次培训班的基础。

  通过这次学习,我了解了屈髋、伸髋、外展髋关节、内收髋关节、外旋髋关节、内旋髋关节的原动肌及精谁评估与治疗。金老师花了大量的时间,把较为复杂的腹股沟区的定位及治疗一一传授给我们,两天半的学习时间虽然很短,但金老师孜孜不倦的把髋关节及骨盆骶骼相关的一系列病症都倾囊相授。

  这次课程内容丰富,题材新颖,此次学习超值了;在此由衷的说一句:金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参加6月份的腰椎精准评估班及10月份的颈椎精准评估班,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聚,一起学习进步。

  全国第3期髋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朱成良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