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学习感悟】短训金针刀,惊喜提升高

信息浏览数: 1106    日期:2019-01-22

   跟随金院长四天学习,已经初步熟悉了颈椎和腰椎的脊神经触激技术和理论。感触很多:第一、金院长为人外表严肃,那是因为对待自己的专业和工作严谨、认真;幽默风趣,经常和病人开玩笑,其实能大大缓解病人的紧张情绪,更利于针刀治疗的顺利进行;爱学习提炼、勇于创新,这是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团体能继续生存的关键。

  第二、金院长的针刀刺骨术和骨膜传导术是一大特色技术,大部分肌肉和韧带都附着在骨膜上,所以可以同时调节肌肉、韧带、关节囊和关节腔的问题。最绝的是敲击棘突,可堪比整脊疗法,让前后滑脱式错位的脊柱能够很快复位,椎间孔也会恢复如常。

1548138376105516.jpg

  第三、精准评估,精准定位,从而疗效显著。第四、整体思想,如一个长短腿,不仅调节腰骶部,还考虑到颈胸部。第五、熟练运用各种针刀,表浅的筋膜就用刃针即可,肌肉激痛点用干针(注射器针头),深部的骨膜用四号针刀或者专门定做的骨膜针刀,各有所长。第六、针刀做后疼痛其实是正常的针感,就像针灸过后的酸麻肿胀,我曾经做过两例小腿三头肌和腘肌劳损的年轻患者,做完后胀痛更加剧烈,差点对小针刀失去信心,三天后他们的症状神奇的消失了,正如金院长所说的:针刀其实就是唤起人体的自我修复机制。

  一周学习是短暂的,但收获和尊师是永恒的,我还会继续跟随老师学习,提升济世活人的能力,做个有价值的人。


全国针刀医学临床进修短训学员:陈志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