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马永刚医师】参加《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1159    日期:2018-12-18

     临床工作中,膝关节疼痛的患者占比很大;以前运用传统思路分析判断,传统方法处理,部分患者效果不错;但是随着数量增多,发现效果差,甚至无效的也越来越多,传统的方法显得力不从心了。带着解惑答疑,拓展视野,拓宽思路,打破瓶颈的目的,我参加了《全国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高级培训班》。

1545103312107916.png

  在三天的学习中,金院长倾囊相授,从结构,功能,评估,治疗,手法五个层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与演示,并且通过亲自动手演练,让我对膝关节的病因,诊断,处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可谓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达到了我此次学习的目的。除金院长的专业技能,他的人格魅力,沟通能力也是我极度欠缺的,让我深深折服,让我领略到了大家风范。

  最后,再次真诚感谢金院长和金针刀团队的无私付出,希望疼痛之路,一路上有你!


  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马永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