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宋广炜医师】参加《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1093    日期:2018-12-11

 如今医学方面的培训真如雨后春笋比比皆是,我参加了几个所谓大家的培训,虽小有收获,但总觉得华而不实,也许是天生愚顿,并未掌握精髓,应用起来总觉得不能得心应手。尤其是膝关节疾病的治疗更是不尽如人意,怎样才能近快的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呢?

1544509220614961.jpg

  金老师推出了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抱着试试的心态我参加了培训班。金老师大气磅礴的气场,精妙绝伦的讲解,环环相扣,深入浅岀,恢谐幽黙,理论与实践,教学与实操紧密的结合,使我在理论上有了大幅的提高,技术上有急速的提生。尤其是金老师将自己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使我信心倍增,突然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今天我还是学生,明天我必将是名医。

  感谢金老师无私的教学,感谢您为中医微创针刀技术不断的努力,今天讲膝,明天讲髋,后天讲腰......中医微创针刀技术筋伤治疗慢长伟大的工程仼重道远;金老师您辛苦了!


   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宋广炜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