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何昱樺医师】参加《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909    日期:2018-12-11

 我是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學員;來自台灣台中的何昱樺。這是我第一次到成都、到金針刀培訓学校接受金老師的指導。我很開心能來这里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那種對新知的熱忱跟學習動力的渴望蓋過飛行的奔波。

  首先影響我最深的是金老師的教學方式,在課堂中的每分每秒用心聽、動手做筆記、用腦理解、立刻把所學親手操作反覆練習,這種當下消化立刻入心入腦的學習讓我覺得特別踏實。光是膝關節就有许多的臨床學問,金老師手把手的教學;從結構、評估、找出根本原因,不同病症不同原因,找到真正原因,再下手治療,治療後當下再評估,並搭配手法跟運動訓練,一整個是完善的治療。不只學術,老師待事待學術的态度,气场也是我這個年輕醫師在這次培訓課程中學習到的。還有金澤慧老師第一晚上教的內臟鬆動術也是很棒很新的學習經驗,在靜下心來感受到那內臟的原動力時,我的感動跟興奮難以言喻!

1544509146136678.jpg

  我還是新手年輕醫師,還有許多要學習精進,保持謙卑跟老師和同學們請教請益,培訓班後回去,腦中心上手下的感受正是最熟悉時,定是複習再複習、熟練再熟練,感謝金老師的教導!此行受益良多;更是跟金針刀有了珍貴緣份!


  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何昱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