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尹明医师】参加《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1074    日期:2018-12-11

   我是第一期和第六期《全国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的学员;通过两期的学习,我对膝关节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能够学到这些宝贵的知识,主要是金老师的教学方法新颖。金老师先把与膝关节有关的解剖知识讲解透彻,并把精准评估分类丶总结,让学员积极上手,上脑,再上心;让大家一听一做就懂了。然后把膝关节前后丶左右丶上下每个部位所发生的病种精准定位,做成三维立体图,并在真人身上定点定位;让我们马上就能上升到临床。并第一次把膝从头来,膝从胸腹来,膝从髋来,膝从踝来作为专题研究;从思路上让我们更开阔,治疗上更全面,效果上更彻底。

1544508984488415.jpg

  经过两次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的学习,使我对膝关节病的诊断、治疗能力大大提升,底气也更加强劲。能够掌握这些知识,主要得益于金老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几十年的宝贵经验传授给我们;得益于金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感谢金老师!感谢金针刀团队!


  全国第6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尹明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