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余旺升医师】参加《全国第2期髋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874    日期:2018-11-13


  大家好,我是乐山峨边彝族自治县中医院的余旺升,非常高兴认识大家,还有熟悉面孔;膝关节和髋关节班我都听了两次。第一次写肌肉压根儿就写不出交白卷,这次老师加了很多内容,也完善了一些和修改了一些,我写漏了和少写了两条,比髋关节如内旋之前是臀中、小肌的下束,这次加了阔筋膜张肌,外展少写了梨状肌和股方肌。

  以前在没有学习髋关节精准评估班时,遇到过一个髂骨韧带损伤,当时就不知道是这个诊断,就扎痛点,但效果还不错,心里迷糊着,咋好的都不知道,学了高级班解决一切迷惑,做了两次就好了。今天又遇到一个,三个点就解决了不能外旋,外展,还有一个不能屈髋,股直肌紧张,两个点,以前压根就没有这些概念,如果换成以前可能点还多些,还迷惑。现在心里有底,有自信了。

  加上这几次回来做过几例,心里更有底,感谢金老师无私奉献的教学,老师的学习精神我们年轻人都无法比,但我们还是要不断的学习,反正我坚信之后高级班我没特殊事情都要去,借老师这个平台去交流学习,每次都和同学们交流,学到了非常多的宝贵经验。再次感谢金针刀团队,祝老师学校越办越好,我们也会临床反馈给老师,再次感谢。


  全国第2期髋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余旺升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