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陈建国医师】参加《全国第5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

信息浏览数: 925    日期:2018-10-25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不得不说,今年我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有幸参加了这次膝关节班的精准评估与治疗,让我受益匪浅。第一次参加金老师的培训班,首先金老师帅气的外表,渊博的知识,和蔼的态度,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出强大的气场深深地吸引着我也感染了我,这就是金老师的人格魅力。

  在接下来学习过程中才发觉自己原有的知识是多么的破碎与凌乱,认识的疾病是多么的肤浅,通过短短三天的学习,至少让我知道了怎么去思考分析临床病症的原因,更好地指导治疗。这些都将对我职业生涯产生深远影响。还有更重要的,就是金老师分享给了我们如何去经营,如何整合资源,如何实现共赢,这已经提高到了一个很好的层面。

1540434899828547.jpg

  还有最最重要的就是金老师教导了大家如何做人,他以自己曾经去台湾的经历以及这次台湾同胞的表现为例提醒大家不能忘记我们的中华传统美德仁,义,礼,智,信,这是多么深刻的教导。这不正是在传道受业与解惑吗?感谢您---金老师!

  然后就是年轻有为的王老师,他的整脊和关节松动术手法也是让我膜拜,一套手法如行云流水,潇洒自如,让体验者和观摩者如痴如醉,因时间短暂暂未完全领会,有机会一定再来拜访,还望不吝赐教!

  全国第5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学员:陈建国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