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严国锐医师】参加《全国第4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心得体会(四)

信息浏览数: 915    日期:2018-07-17

尊敬的金院长及金针刀团队,您们好!

  我是来自重庆市奉节县,非常荣幸的成为此次培训班的一员;通过3次《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的学习,让我从一个看到膝关节病人就头痛的处境,到现在都渴望所有膝关节都来找我治疗的过程……

QQ图片20180717105324.png

  在学习期间,懂得了膝从何处来,怎么去治疗。什么是肌腱,腱围,韧带。膝内侧痛的元凶是半膜肌和内侧副韧带的问题,让我知道了腘肌的重要性,腘肌是膝之钥匙。伸膝肌(股内侧肌,外侧肌,中间肌,膝关节肌,股直肌),屈膝肌(半腱肌,半膜肌,缝匠肌,股二头肌)等肌群的重要性和评估方法,真正做到精准评估,精准治疗。

  还有金老师的教学模式是临床与理论相结合,提出的“气血为先,筋骨并重,内外兼治,动静有序。”让我们动脑,练手,真正的融汇贯通……


  全国4期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培训:严国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