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学习《膝关节精确评估治疗高级班》心得体会分享

信息浏览数: 937    日期:2018-03-20

 我从事疼痛方面的工作十年余年了,膝关节一直是我的一个难题。我一直在录找一个冶疗膝关节疾病的名师指导;几年来我在全国各地方进修有十多次,最终在临床上对膝关节的效果都不是很理想。直到去年年底听一个朋友说起金泽明老师开展的膝关节高级培训班;他来学习之后信心十足。膝关节病人基本上冶一个好一个,短时间膝关节病人就翻了几倍至十倍。在当地成了冶疗膝关节的名医专家,于是我立刻报名参加了第二期的培训班。

DSCN7150.JPG

  通过这三天的学习,我见证了金老师冶膝关节的技术确实与众不同,与别的老师的确不一样;学了以后思路清晰,对膝关节有了全新的认识,全新的冶疗方案;我信心十足了;对以后冶疗膝关节病人有了足够的底气。

  在此感谢金老师,以后我还会参加您开办的其它培训班,不断的充实提高自己的技术;永远追随金老师脚步;在此发自内心的说一句谢谢您的教导。


  全国第2期膝关节精确评估治疗高级班学员:四川泸县-唐小洪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