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学习《膝关节精确评估治疗高级班》心得体会分享

信息浏览数: 923    日期:2018-03-20

  金院长好,各为同仁大家好,我叫梁素华,来自南充市蓬安县中院医院的针灸医生,这次来学习膝关节高级培训班,收获颇多,星期五的下午通过金院长对理论知识的讲解,使我对下肢的解剖结构有更明确的定位,尤其是晚上在王老师及罗老师带领下,对尸体解剖详细的讲解,我进一步明确了下肢肌肉的位置以及神经、血管的走向,现在我的脑海里都有尸体解剖的画面。

DSCN7181.JPG

  昨天金院长又讲解膝关节疼痛如何评估,每一块肌肉及腰、髋、踝关节病变对膝关节的影响,同时使我了解到下肢每一块肌肉评估和每一块肌对膝关节的影响,尤其是对半膜肌、国肌评估与治疗对膝关节病变的重要性,还有膝关节周围的韧带也非常重要,以及今天针刀对膝关节的选点,要精细、精准,让病人少受痛苦,以及在手术过程中该如何操作小针刀,若针刀治疗效果不明显还可配合神经阻滞注射,治疗后再配合运动康复及关节松动术,疗效更加明确。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各位老师的厚望。我相信在临床上运用金老师教我们的这些方法,一定会取的很好疗效。在此我感谢金院长以及光华医院的每一位老师,谢谢您们!你们辛苦了!


  全国第2期膝关节精确评估治疗高级班学员:南充-梁素华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