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学习金针刀,骨坏死见奇效!

信息浏览数: 1171    日期:2017-06-06

  男性中年患者,因外伤致右肩部疼痛伴功能障碍4年,5月前,患者因劳累后出现右臂部疼痛加重,呈持续性胀痛,三角肌疼痛明显,右肩关节活动受限,逐渐加重,夜间疼痛加剧。

  查体:右肩部活动度严重受限,右侧冈上肌压痛,右侧肩峰端局部压痛明显,右侧肱二头肌肌间沟压痛明显、局部可触及条索样结节。根据CT、MRI辅助检查,诊断为:右肱骨缺血性坏死。中枢神经调节术后今继续行肩胛部拨针治疗术。

QQ图片20170606112023.png

  治疗:患者静坐低头,暴露术野,普外科常规准备,消毒后,在治疗点上用利多卡因做点状皮丘局麻,在右肩肱骨大节结压痛点处用破皮刀开口,右手定位,左手持拨针,突破基层,浅筋膜层,深筋膜层,进入肩胛上肌群进行粘连的肌肉钝性分离,在肩胛骨处自上而下,分离和刺激冈上肌、冈下肌、小圆肌、大圆肌、肱三头肌针对相关肌肉、肌腱、韧带和筋膜层在骨缘、骨突、骨面的深浅层病变附着处,按照上下结合或点面结及深浅结合的方法进行遂点、遂层、完全、彻底地松拨。通过刺激皮下筋膜结缔组织产生的生物学效应以起到对人体的机能调节(组织细胞的活性)和生命调节(组织细胞的修复和再生),调节患者肱骨头血运的供应,使其恢复功能。

  术后患者能当场上举、背伸,、赞叹金院长治疗的神奇。感谢金院长手把手教授和金针刀团队所有老师的悉心教导。


  西安进修学员:王一淳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