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名师像灯塔指引我前行

信息浏览数: 1105    日期:2017-06-06

  不知不觉到成都温江光华医院学习金针刀1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收获很多,今天金泽明院长亲自为我们讲解中医微创的种类和方法及一些相关解剖知识,在金老师的详解下,我学会了,针刀,拨针和刃针的使用方法和适应症,从新透彻的认识到针刀微创的用途和治疗范畴。

QQ图片20170606104447.png

  金老师给我们讲解学习针刀微创的思路和方法,学习针刀从两大方面:1.局部解剖;2.整体解剖。要求我们从局部解剖开始,逐渐到整体体,最后到患者。做到局部支持整体,整体反馈局部的效果。金老师的讲解,使我认识到以后怎么去学习针刀,怎么能把针刀学好的信心。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再个人”,我相信在金老师的指导和谆谆教导下,我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学针刀技术上有进一步的提高。

  河南开封学员:张纪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