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小针刀解决“大问题”!

信息浏览数: 969    日期:2017-06-06

  尊敬的金院长、王老师、胥老师您们好!我叫吴昌明,是来自深圳的学员,通过近十多天学习收获较多,认识到针刀医学的精髓,是把中医针灸,推拿辨证施治的治疗法则进一步升华,针刀治疗疾病是根据现代医学解剖,骨骼,神经,肌肉,血管各自的功能,区域分布,结合现代高科技的诊断技术能客观准确的找出病变部位,为有效治疗提供重要依据。

FC114294AD001C3CBE83CD5211795FD7_副本.jpg

  它是把中医针灸和现代医学诊断有机结合的新的一种医疗手段,它能解决过去无法解决的病痛,给广大患带来福音,使他们对来生活充满乐观,两周时间就能使一个重度瘫痪的病人站起走路,在4月二十八号哪天病人做了针刀手术后患肢腿立刻可以抬起40公分高,膝关节能自动屈伸。今天有一病人患左手小指麻木,金老师在腕部尺侧尺神经分布部位针刀下去病人手麻即可消失。

  通过学习,对疼痛的诊断和治疗也有了新的认识,过去对疼痛病只是从局部找压疼点,现在是从几方面查:局部肌肉压疼,肌肉功能,关节结构是否正常,所属神经是否卡压及卡压位置。有一天(忘记几号)一个病人偏头疼严重,心烦易怒,睡眠欠佳,王老师经过望,闻,问,触(按压枕部找压疼点)确定枕大.枕小神经卡压,施术后病人即感疼减心悦。

微信图片_20170513091004_副本.jpg

  十多天学习收获很大,不但学到针刀的一些技术知识,而且也学到一些康复手法,如金老师今天教的坐骨神经牵拉松解术,王老师教的颈椎复位,胸椎复位,腰复位。胥老师教的臀部肌肉牵拉松解法等。收获多多,真诚地感谢金针刀各位老师亲切指导,祝您们天天开心快乐!


  深圳学员:吴昌明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