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学员心得体会

在实践中提升, 在指导下进步!

信息浏览数: 1261    日期:2017-06-06

  尊敬的金老师您好!通过这段时间的进修学习,让我学到了根据不同病种的针刀治疗。以及拔针治疗的适应病症,使我对拔针的进一步了解!

  学习了俞穴的针刀触激以及身体主要穴位的针刀触激治疗,这段时间的学习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是江苏来的偏瘫病人:从生活上不能自理的“0”级肌力,经近二十天的针刀对中枢神经系统的治疗、神经根的触激、神经干性触激治疗。目前患者能够自己坐起来了,自己可以翻身了,而且肌力已经恢复“3”级肌力。患者现在对生活也充满希望。在这期间我看到了金老师在和患者的语言交流的沟通方式使我触目惊心!学会了怎么给患者沟通交流!

QQ图片20170606101500.png

  今天金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还给我们讲了腰腿痛病的神经根牵拉治疗。以及椎间盘突出的肩上型和腋下型的治疗和禁忌。还深动形象的给我们讲了神经同根和神经同源的关系!他的这种特有的授课方式让我理解了什么叫脊神经前支、谁是交通支、谁是脊神经后外侧支和脊神经后内侧支、什么是脊膜支!而且可以说今天的这堂课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感谢金老师!我会努力的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成都市都江堰进修学生:罗霞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