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新闻动态

四川针刀专委会2017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信息浏览数: 2235    日期:2017-09-25

尊敬的___专家、教授、同仁:

  为促进针刀医学的学术发展,加强针刀医学临床经验交流,推动针刀医学与康复医学、疼痛医学、脊柱医学、骨伤医学等学科的交叉渗透,并做好第四届针刀专委会的换届工作,经研究,四川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定于2017年10月27日在成都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传承针刀医学,创新针刀+模式

  二、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10月27日全天报到,10月29日中午结束。

  三、会议地点:成都空军太成宾馆(成都市武侯祠大街83号)。

  四、会议费用:

  1、会务费:800元/人;

  2、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标准:370元∕标间(单间)∕天,185元/人。须提前预定。

  五、会议征文内容:

  (一)针刀医学的新进展(理论探索、学术假设、其他学科的基础研究成果与针刀医学结合的体会)

  (二)针刀医学治疗内、外、妇、儿、皮肤等各类疾病的临床报告或经验体会;

  (三)针刀医学护理经验交流及探讨;

  (四)对不同人群的急慢性软组织损伤(颈肩腰腿痛)的调查总结报告及治疗指南;

  (五)针刀治疗在临床应用无效及失败案例的教训讨论及防范措施;

  (六)针刀医学的规范化操作及规范化管理;

  (七)医患沟通、品牌包装与市场推广应用模式探索;

  (八)针刀医学应用之组织建设、临床科室协调管理与发展探索;

  (九)针刀+模式的临床拓展与经验分享。

  六、会议日程安排:

  (一)10月27日:09:00-19:00全天报到;19:30-21:30召开换届选举会;

  (二)10月28-29日:

  开幕式、集体大合影、专家主题报告、学术交流、颁发委员证书、闭幕式。

  七、参会人员:请针刀专委会各位委员、常务委员务必出席,需要大会纸质通知,请告知会务组。微信邀请函将陆续推出大会专家简介、学术交流题目等内容。

  八、缴费参会者授予省级二类继续教育学分5分,需要者请与会场工作人员联系。

  九、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丁秘书18782058433,黄秘书13608227369,028-82729421。

  (二)会务组邮箱:1162820933@qq.com

  (三)微信报名:加微信号hy722102、asdkg520即可咨询报名。


   四川省中医药学会

   2017年9月21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