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新闻动态

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上海世界大会将隆重举行

信息浏览数: 1771    日期:2017-06-14

  由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办,上海邱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脊柱健康联盟第五届上海世界大会将于本年度11月25-26日隆重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俄罗斯,蒙古国、加蓬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台湾,香港,澳门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近600人将出席本次盛会。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世界脊柱健康联盟第五届理事会于6月11日在上海迦南酒店举行,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陈忠良,副主席董福慧、金泽明、袁建强、孟建华、秘书长王庆顺等30余人出席筹备会。

  世界脊柱健康联盟是一个在世界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学术团体,群英荟萃聚集了脊柱医学,临床诊疗,养生保健,健康产业,科研教学等领域的一流世界级专家,他们发扬优良作风,秉承“健康不分国界,脊柱连接世界”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服务,

  已经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举办了四届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大会,为推动世界脊柱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成为世界脊柱健康领域的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生力军,受到政府和医学界同行的认可和各国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此次盛会选在具有“东方明珠”之称的上海举行,盛会亮点闪烁,将集中顶级脊柱健康专家互动交流研究成果和科研成就,研讨加强脊柱健康学科的措施和途径,并同时举办脊柱健康产业博览会和中医推拿按摩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这些浓墨重彩的活动,树形象、练内功、壮队伍、出新人、强学科。必将对世界脊柱健康事业的可持续、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价值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