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金针刀培训学校

金泽明 校长

  “金针刀·微创多元疗法”创始人、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校长、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针刀传承脉络第一代传人,中国针灸学会微创针刀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针刀名家”、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常务副主席。

  金泽明教授从1999年开始培训针刀,学员过万;参与国家课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微创技术针刀学组临床验证”单位;主编《脊柱健康》杂志;参加编写《针刀临床操作规范》、《针刀刀法手法学》、《针刀应用解剖与临床》等教材和专著,其“金针刀”已成为全国针刀、脊柱、疼痛业界之独有品牌。近三年又将针刀延生到养生,创新式的提出:医养联合,针刀养生的概念,较早的在医院内植入中医微创养生元素,近期正式建立近千平米的针刀养生馆,开拓性的实施医养结合新模式,为针刀和养生架通新的桥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