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腰椎病针刀临床高级培训班

信息浏览数: 666    日期:2023-10-09

  腰痛的病因复杂多变,往往是“病人腰痛,医生头痛”,为临床医师快速掌握腰椎病的临床技能和实操能力,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中医微创培训部授课专家金泽明、周中焕、施晓阳首次联袂授课《腰椎病针刀临床高级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3日-5日(周五至周日)(11月2日14:00—16:00报到,3日08:00正式上课)。

  二、培训地点

  成都温江金谦光华医院(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6号)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QQ图片20231004.png

  四、主办单位简介

  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是唯一代表成都中医药大学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校办机构,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各二级学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现有的师资、设备、场地等优势资源下设各培训部,由中心统筹安排具体实施举办各类培训项目;培训中心还同校外合作共同打造、举办具有临床需求的实战培训班。目前我中心面向全社会招收学员,适时举办各类中医、中药、针灸推拿、中医微创针刀技术、康复理疗、民族医药、营养健康管理、美容、外语、管理、心理、传统体育、全科医生等方面的社会培训、专业进修。

  五、授课老师简介

  1、金泽明:

  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医微创分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被中国针灸学会针刀微创分会评为“全国针刀名家”,成都中医大国医馆坐诊专家;从1999年开始培训针刀技术,全国听课学生数以万计,带教进修学生近千,以“金针刀”之誉波及业界。

  2、周中焕:

  主任医师、享受政府津贴、中华功勋针刀医学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武汉市中焕针刀医学研究所所长。亲手培训治疗颈肩腰腿痛疾病的专业人才3000多人。

  3、施晓阳:

  针刀医学第一代传承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并被授予“针刀元老称号”,南京中医药大学针刀医学研究所所长,从事纯针刀临床、教研工作至今38年,有着极其丰富的针刀临床及教学经验。

  六:培训特色:

  顶级针刀专家讲课与操作结合,一线专家毫无保留的传授。

  七、培训费:2980元(根据报名缴费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八、报名方式:

  1、务必提前一周电话或微信报名。

  黄亚老师:13608227369(微信同号),(028)82729421(办公室)。

  2、支付方式:

  ①银行转账:开户行:农行成都西郊支行;户名: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账号:22810801040009012。

  ②支付宝账号:zydpxzx@qq.com;账户名称: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3、汇完款请电话告知。

  4、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执业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2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

  九、其他

  1、凡是参加本培训班,将作为中医微创分会评选中医微创专家的重要依据。

  2、优惠政策:凡是参加过腰椎高级培训班的学员,享受学费5折优惠。


  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3年10月4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