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6月20日全国首期腰椎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

信息浏览数: 1520    日期:2019-05-07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委、“全国针刀名家”金泽明领衔主办的【金针刀培训】系列课程,凭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针刀专委会全国针刀医学临床进修培训基地”、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成都温江光华医院的医、教、研综合平台,以中管局中医微创技术协作组组长董福慧先生筋伤治疗“筋骨并重、气血为先、内外兼治、动静有序”的原则为指导思想,在《膝(601)、髋(602)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培训班》的基础上,再推出腰椎班,主要突出“动态评估,精椎治疗”,既注重根基学习,更传授高效手段,让学员技术提升快、经营有底气,收获超值。本培训专为疼痛、针刀专科医生、专科特色人才提供帮助。

  一、培训内容:

  (一)腰椎结构学:

  肌肉、骨骼、神经的解剖学习

  (二)腰椎肌动学:

  1、肌肉软组织的功能解剖学习;

  2、刺骨术的解剖、生理基础学习。

  (三)腰椎的的精准评估:

  1、腰椎的运动模式评估;

  2、腰椎的影像评估;

  3、腰骶关节的刺骨定位评估;

  4、腰椎前驱、后伸、旋转、侧屈的四大软组织功能障碍的精准评估;

  5、腰椎的神经功能评估。

  (四)腰椎病中医微创治疗病种选:

  1、腰椎压缩骨折、滑脱的中医微创治疗;

  2、偏瘫后遗症下肢的速效、安全治疗;

  3、腰椎病的病位与病因评估与中医微创治疗;

  腰痛治踝、腰痛治膝、腰痛治髋、腰痛治腹、腰痛治疗头

  4、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的内口、外科的评估治疗;

  5、腰椎管狭窄的中医微创治疗;

  6、脊柱侧弯的中医微创治疗;

  骨盆功能性侧弯与腰椎代偿的整体评估治疗;

  7、急性腰痛、翻身、行走困难的中医微创治疗:

  “腰三针”即效治疗;“腰六针”特色治疗;

  8、骶髂关节精准定位上肢病治疗、下肢病治疗:

  腰三横突综合征、腰侧痛、腹内外斜肌、臀区、股后区、腘窝疼痛不适;

  9、交感(副交感)神经功能失调的骶髂关节刺骨治疗:

  失眠、焦虑、耳鸣、头昏、怕冷、乏力、疲劳、消化不良

  10、腰椎神经评估与触激治疗下肢及内脏神经的放射痛、反射痛、牵涉痛。

  二、培训亮点:

  1、技术操作简单、治疗安全痛苦小、高效自信心强;

  2、人体体表精准定位,一对一实操掌握;

  3、传授骨膜刺激术调节腰丛、骶丛神经的自愈有效点;

  4、C臂下腰椎精准定位训练,矫正定位误区;

  5、现场(或视频观摩)演示腰椎的治疗过程。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6月20日~6月23日。

  1、6月20日(周四)上午报到(早报到的学员上午10:00可到医院观摩微创治疗),下午14:30~17:30,晚上18:30~20:30上课。

  2、6月21日(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晚上18:30~20:30上课。

  3、6月22日(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4、6月23日(周日)上午8:00~12:00结束。

  (二)地点: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2-26号)。

  四、费用及报名:

  1、培训费:4800元-6800元。其中:(1)2018年度以来参加过膝、髋关节班学习的学员,收取培训费4800元;(2)2018年度以来只参加膝或髋关节班学习的学员,收取培训费5800元;(3)新学员6800元。

  2、食宿自理,协助安排。

  3、报名联系人:黄老师13608227369(微信同),028-82729421。

  4、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凡提前报名者可以进腰椎班微信群听课。

  5、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份,2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自备工作服。

  五、报名方式:

  银行转账:

  户名: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温江友谊花园支行;账号:22851601040006236;汇完款请电话告知黄老师。

  六、招生对象:各医疗单位从事疼痛、康复、针灸推拿、针刀等医疗行业从业人员或养生堂、馆、会所从业人员(学微创针刀思路,用徒手矫正治疗)均可报名。

  七、主讲老师简介:

  1、金泽明老师简介:

  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中国针灸学会微创针刀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针刀名家”、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坐诊专家、成都金谦中医微创研究院院长、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校长。从1999年开始培训针刀,其“金针刀”已成为全国针刀、脊柱、疼痛业界之独有品牌。

  2、胥玲老师简介:

  四川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委会常务委员,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兼职老师,带教进修学生12年,临床针刀和现代微创技术都是熟练掌握,有丰富的带教教学经验。

  八、交通路线: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地铁:乘坐地铁10号线→在太平园站换乘地铁7号线→在文化宫站换乘坐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打车:提前预约滴滴打车约70元左右,打出租车约120-150元。

  2、火车站:

  (1)成都东站: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元左右。

  (2)成都站(火车北站):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150元左右。

  九、结业证书:考试合格,统一颁发学校及基地结业证书。


  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

  2019年5月6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