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2019年全国临床进修针刀微创技术培训班

信息浏览数: 2733    日期:2018-12-24

       一、针刀培训品牌机构:

  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于2006年经国家教育、民政部门的批准而成立,培训沉淀十多年,校长金泽明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2011年被中国针灸学会针刀微创分会评为“全国针刀名家”,为《针刀医学传承家谱》中华针刀传承脉络第一代传承人。

  二、针刀技术亮点特色:

  针刀微创技术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3年在《中医医疗技术手册》中公布规范的适宜技术,《针刀医学》又纳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材,是临床诊断和治疗操作性很强的一门技术,具有疗效好、见效快,适宜范围广、安全、痛苦小、成本低、收效快的特点;但此技术单凭书本、影像资料短期内是很难掌握的技术。所以,临床进修每天跟随老师学习,可以明显缩短技术掌握时间,从而带来较快的投入回报,又能很好的和老师、基地建立长期的信息沟通,资源应用的依附、合作、共赢平台。

  三、学习方式:

  跟随带教老师临床上班,理论、操作相结合,整体提升。上午门诊接诊、查体、阅片、针刀治疗;下午病区针刀治疗,讲解1至2个病例,每周安排专题讲座,特别安排电教时间配套学习,每两个月可以免费(三个月班以上)跟进理论培训班学习,参加尸体解剖学习;进修时间长,病种就见得多,全程实施诊断、治疗、讲解一条龙、高科技影像定位考核等多种学习方式。

  四、培训班级、时间、内容及费用:预约报名,随到随学。

  (一)针刀医学临床进修班:

  1、一个月班:6100元,半个月班5000元,超过15天按一月计算,不满15天按半月计算。

  2、三个月班:9300元,不满3个月按3个月计算学费,主要学习方式,以门诊、病房相结合的方式,在一年中可以分期、分时段间歇学习,方便上班。

  3、六个月班:12400元,学习病种更多、操作时间更多,知识巩固更牢。

  4、中医微创技术高级培训班:在读进修生(三个月或以上者)加收学费5000元,由金泽明院长全程带教,单独培训“调气、调血、调呼吸;松筋、刺骨、触神经”的学术思想和具体操作方法。

  (1)调气:以经络学说为指导,交叉取穴、循经取穴、兑时取穴等方式治疗急性疼痛、萎症、难症;

  (2)调血:放血疗法“6大区”辩证分型;

  (3)调呼吸:如何呼吸调理交感、副交感神经,深入训练内脏疼痛的全新方法。

  (4)松筋:“刃针”“毫针”六面治疗法;

  (5)刺骨:刺骨减压术,难治性疼痛、静息痛的特效方法。

  (6)神经触激术:深入学习临床相关病例的操作细节,特效点的选择。

  5、优惠政策:

  (1)中医微创针刀技术综合培训班:

  A、在读进修生(三个月或以上者)可免费参加学习;在读进修生(一个月)参加此班学习,享受半价学费。

  B、进修结业后复读此班:针对三个月(含)进修结业后复读,按同时段40%收取学费;一个月进修结业后复读,按同时段50%收取学费。

  (2)在读进修生,参加【膝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

  【髋关节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等类似培训班,除正常按照报名时段享受优惠外,另外再享受300元优惠。

  (3)进修结业后若再第二次进修:

  A、3个月(含)以上进修结业后若再复读:按同时段进修费40%收取学费;

  B、1个月进修结业后若再复读:按同时段进修费50%收取学费。

  (4)报到时凭本基地结业证书享受以上优惠。

  6、针刀临床进修培训内容:

  (1)以自编讲义和大学《针刀医学》教材为蓝本,以每天临床病例为中心,以临床实操为特色,组织进修医师学习。

  (2)除学习针刀常规临床治疗外,尚可学习神经阻滞术、刃针、拨针、银质针、骨减压针中医微创术系列技术,美国干针、湿针等技术。

  (3)五大经营理念培训:医患沟通、接诊技巧、营销方略、包装思路、品牌建设。

  (4)针刀治疗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5)针刀治疗耳鸣、头痛、失眠、眼睛干涩、视物模糊等。

  (二)针刀+现代微创技术培训班:

  A班(针刀进修班+视频微创学习):针对针刀进修学员,学费加收4000元,时间同针刀进修时间同步。

  B班(单独学习射频微创):学费6000元,时间2个月,不参加针刀理论和针刀临床观摩学习。

  C、学习内容安排:

  1、针刀学习:同进修针刀内容。

  2、视频微创学习内容:

  (1)射频治疗颈、腰椎椎间盘靶点治疗;

  (2)射频神经根热疗、触激术;

  (3)射频痛点治疗术;

  (4)三氧关节腔注射术;

  (5)射频针刀松解术;

  (四)本收费标准从2019年01月01日起执行。

  六、金针刀培训临床带教师资:

  1、金泽明(金针刀):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委、全国针刀医学临床进修培训基地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校长,以“金针刀”之誉名扬全国针刀业界。

  2、王朝宏: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理事、四川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委会常务委员,带教进修学生10年,教学方法深入浅出,深受病员与学员欢迎。

  3、胥玲:四川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委会常务委员,带教进修学生12年,临床针刀和现代微创技术都是熟练掌握,有丰富的带教教学经验。

  七、报到地点: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2-26号)。

  八、联系方式:黄老师(028)82729421、13608227369。详情登录网站:金针刀疼痛网、温江光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金针刀培训学校。

  九、结业方式:学完考试合格者,统一颁发学校及基地结业证书。

  十、报到须知:

  1、进修生若是公派学习的,须持单位介绍信、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乡村医生资格证书或医学类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照片(2寸4张,均为红底版本)到学校办公室办理手续。

  2、进修生若是个人行为学习的,无需单位介绍信,凭相关证件复印件(医师执业资格证书、乡村医生资格证书、医学类毕业证书等)到办公室办理手续即可。

  十一、乘车路线: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地铁:乘坐地铁10号线→在太平园站换乘地铁7号线→在文化宫站换乘坐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打车:提前预约滴滴打车约70元左右,打出租车约120-150元。

  2、火车站:

  (1)成都东站: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元左右。

  (2)成都站(火车北站):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150元左右。


  


  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

  2018年12月20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