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12月15日张富源老师《徒手关节矫正》培训班开课!

信息浏览数: 1977    日期:2017-10-17

  为了对曾参加《徒手关节矫正》课程的同学们负责,让大家真正掌握张富源老师传授的技术,我们将增加举办一期《徒手关节矫正》培训班,欢迎大家回炉复习。

  课程介绍如下:

  一、课程时间安排:

  2017年12月15日-17日,15日上午10:00至下午14:30报到,15日下午14:30正式开课;

  二、课程内容介绍:

  每期课程为期两天半:

  1、报到当天下午14:30-18:30由金泽明讲授:(1)神经解剖在医养领域的原点提升;(2)徒手治疗四肢关节的神经分布规律。

  2、后面两天时间将由张富源老师以他独特的教学技巧,采取一对一手把手实操练习的方式,将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让大家快速掌握针对脊柱及四肢关节痛症的、安全高效的、易学好用的徒手关节矫正手法。

  3、成都培训班还额外增加《胸椎矫正手法实操》课程,胸椎在内脏问题及腰痛有极为重要的影响,所以学习机会十分难得,大家不容错过。

  胸椎矫正手法包含:立式、仰卧位、俯卧位、侧卧位、坐姿、靠墙等不同场地和体位的矫正手法。

  三、报到地点:

  地址: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2-26号)。

  四、学习费用:

  (1)每人3100元

  (2)优惠政策:在10月31日之前报名并全额转款者,培训费优惠500元;在11月30日之前报名并全额转款者,培训费优惠300元;现场报名无优惠。

  (3)复读生,按照同时段缴费标准优惠后再优惠50%交学费。

  (4)凡提前报名的学员,将组建学员微信群,每周三晚上由金针刀团队老师免费培训:A、四肢关节形态解剖;B、四肢关节触诊检查;C、四肢关节神经分布;D、四肢关节临床诊断学。

  (5)食宿自理,协助安排。

  五、报名咨询:

  手机/微信:13608227369;028-82729421(黄老师)

  六、报名方式:

  请提前全款报名,报名者将学费汇款至账号: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成都温江友谊花园支行,户名: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账号:22851601040006236。汇完款请电话告知。

  七、招生对象:

  医疗、养生会、堂、所从业人员和脊柱、疼痛康复健康爱好者。

  八、主讲老师简介:

  张富源老师简介

  亚洲第一魔手

  世界中医骨伤联盟专家顾问

  中华整体健康推广协会理事长(会长)

  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创始人。

  台湾演艺圈最受欢迎健康美容教练(明星们最爱咨询的实力派专家)。

  只用两支手或简单工具就能做出很多必须开刀才能做到的雕塑身材和轮廓的效果。

  三分钟见效整骨塑身的现场表演常令人惊讶不以。

  著作:

  《5分钟缠绕带塑身法》《DIY整骨塑身瘦健美》《快乐刮刮瘦》《DIY泡澡瘦健美》《DIY按摩瘦健美》《5分钟缠绕带塑身》《神奇的骨盆带瘦身》,其中《姿势对了你就美了》荣登2014年时尚类瘦身类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

  金泽明老师简介

  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针刀传承脉络第一代传人,中国针灸学会微创针刀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针刀名家”、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校长、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常务副主席。

  金老师从1999年开始培训针刀,学员过万;参与国家课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微创技术针刀学组临床验证”单位;主编《脊柱健康》杂志;参加编写《针刀临床操作规范》、《针刀刀法手法学》、《针刀应用解剖与临床》等教材和专著,其“金针刀”已成为全国针刀、脊柱、疼痛业界之独有品牌。近三年又将针刀延生到养生,创新式的提出:医养联合,针刀养生的概念,较早的在医院内植入中医微创养生元素,并正式建立近千平米的金针刀养生堂,开拓性的实施医养结合新模式,为针刀和养生架通新的桥梁。

  九、乘车路线: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机场大巴(08:30-19:30,每小时一班)→温江客运中心→乘坐公交13路(4站)→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前行20米即可。

  提前预约滴滴打车70元左右,打出租120元左右。

  2、火车站:

  (1)成都东站:

  大巴:从东广场出口步行至长途大巴车客运站乘坐大巴(08:10-19:30,每40分钟一班)→温江客运中心下车→坐三轮车(约8元车费)或出租车(约2公里)到航天路口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D出口)下车→乘出租车(5元左右)即到光华医院或直行约100米城市公园站乘公交车309、762、763路在航天路口站下。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元左右。

  (2)成都站(火车北站):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D出口)下车→乘出租车(5元左右)即到光华医院或直行约100米城市公园站乘公交车309、762、763路在航天路口站下。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150元左右。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