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2017年全国《中医微创针刀技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信息浏览数: 1839    日期:2017-05-05

  一、培训品牌机构:

  金针刀培训是小针刀品牌培训,金针刀创始人金泽明校长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金泽明校长被中国针灸学会针刀微创分会评为“全国针刀名家”,为《针刀医学传承家谱》中华针刀传承脉络第一代传承人。其所在成都温江光华医院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全国临床进修培训基地、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医养结合示范培训基地;医院尚被行业评选为全国“十大针刀医院”,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于2006年经国家教育、民政部门的批准而成立,培训沉淀16年,授课学员过万,进修学员过500人,近40人学习针刀当院长,有学生被政府评为名中医,有学生个体转换成医院并发展壮大医院的成效。

  二、最新培训亮点:

  1、中医微创技术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疗技术手册》公布规范的适宜技术;

  2、学习针刀微创技术的最新八大手术术式,明确治疗刀法和技术的临床适应症、术式选择的精细化诊断和临床应用,拓展病种、极大地提高疗效。

  3、金针刀培训:首创将学校、基地、医院、养生堂实体教学一体化,理论、操作一条龙,获取最新信息、整合最佳资源、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创新能力,成为当地名医、名科室、名医院。

  三、参加学习价值:

  1、学术权威做培训、进修基地搭平台、学生提升赢发展!

  2、金针刀培训:整合世界针刀、疼痛、脊柱顶级专家组建微信讲座专家团,所有学员可以推荐进入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中医微创技术微信群常年听课提升。

  3、学员可统一团购(或自备)500G以上的硬盘,免费下载针刀、影像、手法、体征检查、神经阻滞等治疗疼痛的系列视频资料。

  4、通过学习:重新定义医疗服务模式,真正超越竞争对手,实现差异化竞争。

  5、建立中医微创技术流程模式,实现业绩倍增,形成医院、科室、个人品牌。

  四、培训时间、费用:4800元,含培训教材一本。凡提前一周预交学费500元者,可获赠《中医医疗技术手册》一本、中文三维立体解剖软件一套。

  49期:2017年04月07日至04月14日,07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课。

  50期:2017年06月02日至06月09日,02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课。

  51期:2017年08月04日至08月11日,04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课。

  52期:2017年10月13日至10月20日,13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课。

  53期:2017年12月08日至12月15日,08日上午报到,下午14:30开课。

  五、优惠范围:

  1、在读进修生三个月(含)以上者,可免费参加此班学习;一个月者参加此班学习,享受半价学费。

  2、进修结业后复读此班:针对三个月(含)进修结业后复读,按同时段40%收取学费;一个月进修结业后复读,按同时段50%收取学费。

  六、培训内容:(有些病种属中医微创技术高级班内容)

  (一)中医微创技术:中医微创技术是根据中医理论,采用特殊针具,对病变部位进行刺、切、割、剥、铲等治疗常用针具有:针刀、铍针、水针刀、刃针、钩针、长圆针、拨针和松解针等。其治疗要求是以最小的解剖和生理干扰获得最好治疗效果,以最低的生物学和社会负担获得最佳的健康保障。本班是以针刀微创技术为主题:

  1、针刀微创松解术:适用于颈肩腰臀四肢关节的痹症和痛症,慢性劳损性疾病造成的局部组织增生肥厚或非特异性炎症产生的局部粘连性病变;病种治疗有微创松解术临床疾病选择:(1)、颈肩背部松解术:枕后腱弓劳损、枕后三角肌群劳损、枕外粗隆筋膜紧张、头夹肌劳损、项韧带劳损、胸背肌筋膜炎、大小菱形肌劳损、棘上韧带劳损、棘间韧带劳损、肩胛提肌劳损。(2)、腰臀部松解术:腰背肌筋膜炎、腰骶棘突间韧带劳损、髂腰韧带劳损、腰3横突综合征、臀中肌劳损、梨状肌综合征、骶髂关节劳损

  2、针刀微创减张术:适用于外伤、劳倦或风寒湿邪导致的软组织局部高张力性疾病,长期高应力刺激造成的局部筋膜高张力状态形成的痛点、条索、结节或包块。病种治疗有微创减张术临床疾病选择:颈肩背部减张术:枕大神经卡压综合征、枕小神经卡压综合征、耳大神经卡压综合征、肩胛上神经卡压综合征、肋软骨炎、髂腹下神经卡压综合征等

  3、针刀微创减压术:适用于外伤、邪毒造成的有腔组织内高压病变。如筋膜间室高压、骨髓腔水肿、骨髓腔内压增高等。微创减压术的临床疾病选择:本班传软组织减压术:肩峰下滑囊炎、三角肌下滑囊炎、尺骨鹰嘴滑囊炎、股骨大转子下滑囊炎、坐骨结节滑囊炎、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髌上滑囊炎、髌前滑囊炎、鹅足下滑囊炎、跟腱滑囊炎、跟骨结节滑囊炎、拇囊炎。

  4、针刀微创矫形术:适用于一些姿势性、发育性畸形矫正,主要通过动力均衡和静力均衡两种方式实现。本班教脊柱侧弯臀肌挛缩等

  5、针刀微创剥离术:适用于骨折、筋伤造成的深层软组织的粘连性疾病;微创剥离术的临床疾病选择: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黏连性疾病、骨关节创伤性黏连

  6、针刀微创分离术:适用于皮部经筋等浅层组织的粘连性疾病,如外伤出血后的瘢痕形成,手术后的切口局部粘连。微创分离术的临床结构选择:瘢痕皮肤筋膜分离术筋膜肌肉分离术神经根分离术

  7、针刀微创触激术:适用于神经肌肉组织功能障碍所致的痉证和痿症。用针刀在不同的神经肌肉表面进行刺激而不侵入组织内部。(一)脊神经触激术(二)周围神经触激术(三)肌肉触及术(四)肌腱触激术(多数属高级班内容)

  8、针刀微创刺激术:适用于系统调节的疾病治疗,比如通过刺激足太阳膀胱经的背部腧穴治疗颈性眩晕、脊柱源性肠易激惹综合症等体表内脏相关性疾病。针刀类的各种针具均适用于刺激术。(一)经络穴位刺激术(二)组织刺激术:1、筋膜刺激术2、肌肉刺激术3、骨膜刺激术;微创刺激术临床疾病选:颈性眩晕、颈性失眠、颈性头痛、颈性视力障碍、颈性听力障碍、颈性嗅觉异常、颈性呼吸异常、颈性胸痛、脊源性胃炎、脊源性腹痛、脊源性便秘、脊源性腹泻、脊源性痛经。(有些病种属高级班传授)

  (二)其它重要内容:

  9、传授针刀沟通艺术、包装营销技巧、感恩传统文化正能量;

  10、传授针刀术后的基本拉伸技术、针刀护理技术;

  11、培训学员亲手操作针刀的“刀感”,学习期间免费为学员治疗脊柱相关疾患。

  七、金针刀培训中医微创师资简介:

  1、金泽明(金针刀):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委

  2、王朝宏:世界脊柱健康联盟讲师团讲师、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培训部主任;

  3、胥玲:世界脊柱健康联盟讲师团讲师、成都温江光华医院病区主任;

  八、报到地点: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2-26号)。

  九、报名方式:

  1、电话提前报名---黄老师:13608227369、(028)82729421(座机)。

  2、报名者请将学费汇款至账号: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成都温江友谊花园支行,户名: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账号:22851601040006236。

  3、汇完款请电话告知。

  4、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各1份,2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十、食宿协助安排:费用自理(住宿—人一天50-120元之间自选,伙食:自择贵贱)。

  十一、结业方式:学完考试合格者,统一颁发学校及基地结业证书。

  十二、乘车路线: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提前预约滴滴打车70元左右,打出租120元左右。

  2、火车站:

  (1)成都东站:

  大巴:从东广场出口步行至长途大巴车客运站乘坐大巴(08:10-19:30,每40分钟一班)→温江客运中心下车→坐三轮车(约8元车费)或出租车(约2公里)到航天路口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D出口)下车→乘出租车(5元左右)即到光华医院或直行约100米城市公园站乘公交车309、762、763路在航天路口站下。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元左右。

  (2)成都站(火车北站):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D出口)下车→乘出租车(5元左右)即到光华医院或直行约100米城市公园站乘公交车309、762、763路在航天路口站下。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150元左右。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