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2017年全国针刀临床进修培训班

信息浏览数: 2309    日期:2017-05-05

一、培训品牌机构:

金针刀培训是小针刀品牌培训,金针刀创始人金泽明校长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金泽明校长被中国针灸学会针刀微创分会评为“全国针刀名家”,为《针刀医学传承家谱》中华针刀传承脉络第一代传承人。其所在成都温江光华医院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全国临床进修培训基地、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医养结合示范培训基地;医院尚被行业评选为全国“十大针刀医院”,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培训沉淀16年,截止2016年底,授课学员过万,进修学员近500人,约40人学习针刀当院长,有学生被政府评为名中医,有学生个体转换成医院并发展壮大医院的成效。

  二、最新培训理念:

  1、学术权威做培训、进修基地搭平台、学生提升赢发展!

  2、金针刀培训:整合世界脊柱、针刀、疼痛、手法界顶级专家,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

3、金针刀培训:首创医养结合、针刀养生的概念,开创性的将学校、基地、医院、养生堂实体教学一体化,理论、操作一条龙,获取最新信息、整合最佳资源、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创新能力,成为当地名医、名科室、名医院。

  三、针刀技术亮点特色:

针刀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疗技术手册》公布规范的适宜技术,是临床诊断和治疗操作性很强的一门技术,具有疗效好、见效快,适宜范围广、安全、痛苦小、成本低、收效快的特点;若不能熟练掌握亦不排除有一定风险。更重要的是仅凭书本、影像资料短期内是很难掌握的技术,因人的动态特性、心里沟通接受针刀治疗是最大的障碍。所以,临床进修每天跟随老师亲身体验,可以明显缩短技术掌握时间,从而带来较快的投入回报,又能很好的和老师、基地建立长期的信息沟通,资源应用的依附、合作、共赢平台。

四、学习方式:

  跟随带教老师临床上班,理论、操作相结合,整体提升。每天上午门诊接诊、查体、阅片,针刀手术;下午病区手术,讲解1至2个病例,每周安排专题讲座,特别安排电教时间配套学习,每两个月可以免费(三个月班以上)跟进理论培训班学习,进修时间长,病种就见得多,全程实施诊断、治疗、讲解一条龙、高科技影像定位考核等学习方式,有全套文字资料。

五、培训班级、时间、内容及费用:预约报名,随到随学。

(一)针刀临床进修班:

1、一个月班:6360元,超过15天按一月计算,不满15天按半月计算。

   2、三个月班:9540元,不满3个月按3个月计算学费,主要学习方式,以门诊、病房各一半为主,在一年中可以分期、分时段间歇学习,方便上班。

3、六个月班:12720元,学习病种更多、操作时间更多,知识巩固更牢。

4、中医微创技术高级培训班:在读进修生(三个月或以上者)加收学费5000元,由金泽明院长全程带教,单独培训:

1)神经触激术:滑车神经触激术、视神经触激术、眶上和眶下神经触激术、耳颞神经触激术、面神经触激术、舌咽神经触激术、舌下神经触激术、喉返神经触激术、副神经触激术、颈丛神经触激术、膈神经触激术、枕部神经触激术、肩胛神经触激术、腹腔神经丛触及术、腰丛刺激术、骶丛刺激术、阴部神经触及术、臂丛神经触及术、腋神经触激术、肌皮神经触激术、正中神经触激术、桡神经触激术、尺神经触激术、坐骨神经触激术、胫神经触激术、腓深神经触激术、股神经触激术、隐神经触激术等周围神经触激术。

5、优惠政策:

1)中医微创针刀技术培训班:

A、在读进修生(三个月或以上者)可免费参加学习;在读进修生(一个月)参加此班学习,享受半价学费。

B、进修结业后复读此班:针对三个月(含)进修结业后复读,按同时段40%收取学费;一个月进修结业后复读,按同时段50%收取学费。

2)进修结业后若再复读进修:

A、3个月(含)以上进修结业后若再复读:按同时段进修费30%收取学费;

B、1个月进修结业后若再复读:按同时段进修费40%收取学费。

3)报到时凭本基地结业证书享受以上优惠。

6、针刀临床进修培训内容:

 1)除学习针刀常规临床治疗外,尚可学习神经阻滞术、刃针、套管针、拨针、银质针、骨减压针中医微创术系列技术,美国干针、湿针、日本枝川注射、火针、穴位埋线等技术。

2)五大经营理念培训:医患沟通、接诊技巧、营销方略、包装思路、品牌建设。

3)针刀治疗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六、金针刀培训临床带教师资:

1、金泽明(金针刀):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委、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校长,金针刀之誉名扬全国。

2、王朝宏 :金针刀培训部主任,世界脊柱健康联盟讲师团讲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理事、四川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委员、四川保健科技学会脊柱关节保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带教进修学生10年,徒手技能融贯东西,教学方法深入浅出,深受病员与学员欢迎。

3、胥玲(病区主任):世界脊柱健康联盟讲师团讲师、四川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委员、四川保健科技学会脊柱关节保健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带教进修学生12年,临床针刀和现代微创技术都是熟练掌握,有丰富的带教教学经验。

七、报到地点:成都温江光华医院(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1-26号)。

八、联系方式:黄老师 028)82729421 、13608227369。详情登录网站:金针刀疼痛网、温江光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金针刀培训学校。

、结业方式:学完考试合格者,统一颁发学校及基地结业证书。

十、报到须知:

1、进修生若是公派学习的,须持单位介绍信、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乡村医生资格证书或医学类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照片(12张、23张,均为红底版本)到学校培训部办理手续。

2进修生若是个人行为学习的,无需单位介绍信,相关证件复印件(医师执业资格证书、乡村医生资格证书、医学类毕业证书等)到培训部办理手续即可。

、乘车路线: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提前预约滴滴打车70元左右,打出租120元左右。

  2、火车站:

 (1)成都东站:

  大巴:从东广场出口步行至长途大巴车客运站乘坐大巴(08:10-19:30,每40分钟一班)→温江客运中心下车→坐三轮车(约8元车费)或出租车(约2公里)到航天路口即到。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元左右。

 (2)成都站(火车北站):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

 打车:乘出租车约需120-150元左右。

在线咨询